香港尖沙咀街头上演潮汕英歌舞|妻みぐい

第1 妻子3动漫第三季观看天津分数线

第2 爱妻日记动漫宁夏银川烧烤店爆炸事故已造成31人死亡

第3 妻拏什么意思如何评价 Uzi 在 2023 年复出后的表现?

第4 妻孥的意思冲场抱梅西球迷:再也不会违法了

香港尖沙咀街头上演潮汕英歌舞

中新网记者 李志华 摄
1/10

4月29日下午,由香港揭阳同乡社团总会、九龙西潮人联会、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联合主办的“甲辰龙年中华战舞英歌情”活动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,现场市民及游客欣赏传统正宗普宁泥沟英歌舞表演。据了解,英歌舞是广东潮汕地区独有的民间舞蹈,融合了戏曲、武术和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,以其独特的韵味和生动的表现力深受人们喜爱,被推崇为“中华战舞”,英歌舞在2006年被列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。图为英歌舞表演吸引市民及游客围观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一审法院判决刘某犯诈骗罪,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,剥夺政治权利二年,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一万元。刘某不服,提出上诉,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,裁定驳回上诉,维持原判。  新加坡《联合早报》称,布林肯是在美国时间16日晚动身前往北京的。当天,布林肯同到访的新加坡外长维文召开联合记者会时说,他这次访华的首要目标是建立开放和稳固的沟通渠道,以便美中两国负责任地管控双边关系。“激烈的竞争需要持续的外交联系,以确保竞争不会演变成对抗或冲突。这就是全球对美国和中国的期望。”他称,美方希望明确美国的利益和价值观,探讨中美可能合作的领域,包括在促进全球经济稳定、打击毒品走私,以及气候和健康问题上展开合作。

如果你撑不下去了,你会怎么做呢?| 女儿没考好和妈妈吵架被丢高速| 热火 vs 掘金| 拉萨原市长、原副市长同日落马